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开展景观亮化行动 营造庆祝建党百年浓厚氛围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宠
2021-06-30 17:42:42
分享:

  夜间省会道路两旁的楼宇上、户外大屏上,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画面流光溢彩,喜庆欢腾。石家庄市城管局迅速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大力开展景观亮化及户外宣传,积极营造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

  迅速行动 20余栋楼宇打出庆祝标语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石家庄市中心城区的世纪大饭店、勒泰中心、裕彤体育场、中冶盛世广场等地,抬眼便见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语:“建党百年创伟业,埋头苦干再起航”“永远跟党走”“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一组组红色的庆祝标语映入眼帘,格外引人瞩目,催人奋进。

  据悉,为尽快打造迎接建党100周年浓厚氛围,市城管局迅速行动,6月27日中午召开专题会议,下午立即展开落实,当天下午全部完成全市显示屏内容更新工作。工作人员又连续30个小时对市区20余栋楼宇亮化进行了紧急协调调试,从程序安装到字体调试,从画面内容到播放速度,工作一丝不苟地进行着。

  据了解,七一期间,市城管局将组织公益、社会亮化夜景1100余栋(处),160万盏灯全部开启,亮灯时间为每天晚上8点到12点,在商务楼宇、主要商圈、标志性建筑物等地,显示七一建党百年口号或图片,为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

  祝福刷屏 百余块电子屏循环播放庆祝口号

  在中山路平安大街路口,记者看到,在红色背景下,灿烂的礼花不断绽放,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大字显得格外醒目,引人注意。

  据了解,市城管局结合各区实际,认真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市区电子显示屏进行建党百年宣传。自6月27日下午1点30分至7月3日晚上10点,主城区所有LED电子显示屏将循环播放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口号,不再播放商业广告及其他内容公益广告。

  同时,市城管局将组织城管系统各单位选择合适醒目位置设置建党100周年主题景观小品或其他形式宣传物品、在城管系统各单位门口设置景观花坛,渲染庄重而热烈的节日气氛。

  多点延伸 工地围挡灯杆道旗换上“新装”

  在中华大街,记者看到,施工的工地围挡披上了红装,在川流不息的街道,高大坚固的楼宇掩映下,显得格外别致。“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等标语,字字铿锵有力,句句催人奋进……市城管局正充分利用工地围挡、灯杆道旗等设施,将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内容,有机融入城市环境。

  据了解,即日起,市城管局将组织市内各区城管局会同街道办事处增设建党100周年围挡公益广告画面,其中重点做好城市主干道及省市行政中心、火车站等重点节点周边围挡广告设置工作。

  同时市城管局还将在裕华路火车站区域等地利用路灯灯杆设置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在裕华路中华大街落地灯箱、中山路平安大街墙体、体育大街和平路更换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将庆祝建党百年宣传延伸至城市的每个角落。(记者 王宠)

关键词:石家庄,亮化,建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