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免费!石家庄三环内6座高速收费站将撤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畅 朱昊明
2021-07-04 13:47:06
分享:

  长城网7月3日讯(记者 李畅 朱昊明)今天下午,石家庄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石家庄市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  加快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对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进行了详细解读,相关部门负责人答记者问。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李畅 摄

  发布会上,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宪英介绍,石家庄市当前正强力推进三环内所有高速公路取消收费工作,确保在9月30日以前,三环路以内新元高速、石太高速、石黄高速、西柏坡高速、南绕城高速等所有高速公路取消收费,撤销裕华路、西兆通、北五女、南新城、石清路、西古城等6座收费站,按时完成三环路以内所有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任务目标,解决城市隔离问题,方便群众出行。同时,石家庄市交通局全面启动三环路辅路的全线贯通工程,在9月30日以前,完成4项工程,打通10个堵点,实现三环路辅路全线贯通。

关键词:石家庄,三环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