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石家庄海关破获一起国际快件渠道走私毒品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1-07-05 12:01:5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郝璞)近日,石家庄海关破获一起国际快件渠道走私毒品案,查获疑似大麻油15支、摇头丸6粒。

图为石家庄海关查获的疑似大麻油和摇头丸。孔宏亮 摄

  6月26日是第34个国际禁毒日,正当各地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开展禁毒宣传之时,一个从境外邮寄进境的国际快件包裹进入了石家庄海关缉私民警的视线。经过数小时的排查追踪,缉私民警在保定某加油站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并当场从邮寄包裹中查获疑似大麻油15支、摇头丸6粒。经查,犯罪嫌疑人为了吸食毒品,以夹藏伪报方式,通过国际快件渠道从美国购买毒品。

  有毒必肃,贩毒必惩。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规定,走私、贩卖、运输、制造毒品,无论数量多少,都应当追究刑事责任,予以刑事处罚。石家庄海关呼吁公众,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珍爱生命,抵制毒品,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走私毒品案,破获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