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河北航空推出暑期特惠机票 石家庄飞桂林410元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1-07-09 10:18: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 通讯员 张佳丽)日前,民航暑运正式拉开帷幕,河北航空公司新开、加密多条热门航线,石家庄飞秦皇岛、桂林、海拉尔等旅游避暑目的地的特惠机票也已开售。

河北航空开启红色之旅。

  暑运期间,民航客流将以学生、家庭为主体的国内亲子出游为主。自7月1日起,河北航空新开、续飞北京大兴-海拉尔、北京大兴-贵阳、杭州-石家庄-满洲里、石家庄-重庆、石家庄-温州、石家庄-南京等多条航线。同时,持续推出往返西柏坡、遵义等红色旅游胜地的特色旅游产品,为学校师生、企业单位、党员群体等团体旅客提供定制化红色旅游产品。

  在价格方面,河北航空特别推出了暑期特惠机票,其中,石家庄-承德110元起;石家庄-秦皇岛170元起;石家庄-南京210元起;石家庄-沈阳280元起;石家庄-连云港280元起;石家庄-兰州350元起;石家庄-宁波370元起;石家庄-南宁390元起;石家庄-桂林410元起;石家庄-绵阳460元起;石家庄-海拉尔480元起(具体价格以实际查询为准)。

关键词:暑期特惠机票,河北航空,旅游避暑目的地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