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清华大学!石家庄首封高考录取通知书送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宏博 吴苗苗
2021-07-13 15:33:58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 贾宏博 吴苗苗)7月12日,石家庄高考录取通知书正式开始投递,43中学的保送生贾松绮幸运地收到石家庄市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她被清华大学录取。下午3点,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分公司东王营业部揽投员李胜军师傅第一时间将录取通知书送到考生手中。   

  石家庄市城区寄递事业部副总经理井秀清介绍,7月中旬至8月中旬,石家庄将迎来大学录取通知书的投递高峰。为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安全、无误的投递到新生手中,录取通知书将一律按最小地址投递,小区物业、居委会等不能代收通知书。收件地址是单位或学校的,一律当面投交单位或学校收发室或指定接收人员。收件地址是城区居民用户的,一律按门牌号码投交收件人本人或家人。收件地址是农村的,一律投交收件人本人或家人,大队、村委会等不能捎转。另外提醒登记电话的考生和家长,保持手机在工作时间的畅通,家中留人,提前准备好有效证件及准考证,确保在第一时间收到通知书。

关键词:高考录取通知书,首封,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