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河北石家庄:戏剧展演厚植爱国情怀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赵艺
2021-07-23 16:05:00
分享:

  日前,桥西区教育系统“红心向党 十七中礼赞百年——桥西区中小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戏剧展演”活动在石家庄市第十七中学新校报告厅举行。

  活动首先对今年戏剧展示的优秀展演奖、最佳展演奖、优秀组织奖、最佳原创奖和最佳辅导奖进行表彰。紧接着戏剧展演拉开帷幕,展演以建党百年的奋斗历程、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景为主线,分“建党篇、建国篇、强国篇”三个篇章展开。桥西区中小学生共200余人通过戏剧、情景剧、舞蹈剧等形式,演绎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的精选篇章,重温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

  此次展演用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教育引导桥西区广大青少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厚植于心底,从而激励他们培育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记者 赵艺)  

关键词:石家庄,戏剧展,十七中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