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河北石家庄:天文科普展丰富暑期生活

来源: 新华社  作者:陈其保
2021-07-28 10:36:54
分享:

  7月27日,小朋友在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省科技馆参观“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当日,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丰富市民的暑期生活,河北省科技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览。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7月27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省科技馆参观“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当日,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丰富市民的暑期生活,河北省科技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览。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7月27日,家长带着孩子在位于石家庄市的河北省科技馆参观“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当日,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为丰富市民的暑期生活,河北省科技馆举办为期两个月的“仰望星空”天文科普展览。新华社发(陈其保 摄)

关键词:石家庄,天文科普,暑期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