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举办宣传贯彻“两个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2021-07-31 12:30:54
分享:

  学条例知识,同创宜居新家园;做文明市民,共建美丽石家庄。7月30日,由市城管局主办的“学条例知识,做文明市民”宣传贯彻《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宣传活动在长安公园举行,并举办了文艺汇演。

  坑洼的路面翻修一新,道路两侧宽敞明亮,破旧墙面粉刷美化,门头牌匾整齐划一,非机动车停放井然有序,垃圾分类逐步推广……市容环卫条例和垃圾分类条例自5月1日正式实施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迅速落实,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民生活习惯也都在悄然发生变化。

  20时,一支热情的舞蹈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小品《垃圾分类,城市更美》将红、绿、蓝、黑四种分类垃圾桶摆到了台上,通过情景再现的方式,让在场观众在游戏中了解更多垃圾分类知识。快板书《爱在石家庄》、三句半《两个条例就是好》等节目轮番上阵,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了解,当天演出为首场演出,接下来,文艺汇演将在市内各区巡回举办。

  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两个条例”的正式实施,进一步完善了城市精细化管理制度体系,为规范城市管理、维护城市容貌增添了制度依托和法律保障。(记者 王宠) 

关键词:石家庄,宣传,活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