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开展网红高级人才培训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1-08-02 09:39:37
分享:

  打造电商直播高端人才

  我市开展网红高级人才培训活动

  为培育更多优秀直播网红人才,加大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力度,近日,市商务局组织开展了网红高级人才培训活动。

  这是“2021石家庄产业带电商直播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培训学员既有全市专业网红,也有重点企业营销管理人员,采用线上线下培训、知名网红带网红、参加知名直播机构实践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帮助企业培育直播专业人才。

  在培训期间,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河北科技大学经管系主任高文海为学员们讲解了电商直播行业趋势动态。为更好地帮助学员掌握和提升直播技能,培训活动还设置了参观直播基地的学习环节,使学员们受益良多。

  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争取把网红人才培训活动实现常态化,更好更快地推动电商直播产业健康发展。(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直播,网红,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