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首次会议同日举行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陈赫一
2021-08-16 09:21:41
分享:

  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主席团首次会议同日举行

  张超超主持会议 选举大会主席团和大会秘书长

  通过大会议程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

  主席团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等

  8月15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人民会堂举行。

  张超超同志主持会议。

  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应到600名,实到594名,符合规定人数。

  省委组织部、省纪委监委的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和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这次大会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委员会报告;二、审查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选举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会议选出由82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名单另发)。

  会议选举詹晓阳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由11人组成的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张效春为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李丛刚、张忠良为副主任(名单另发)。

  8月1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张超超同志主持。

  大会主席团成员共82名,实际到会8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名单另发)。

  会议还依次通过了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大会日程,大会执行主席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名单另发),大会秘书处组织机构,大会列席人员名单。(记者 齐广君 陈赫一

关键词:张超超,党代会,预备会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