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张超超马宇骏等领导看望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陈赫一 刘佳鑫 张静雯
2021-08-16 09:21:22
分享:

  8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张超超,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市委副书记詹晓阳等领导看望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雪荣,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业一同看望。

  张超超、马宇骏、詹晓阳等领导先后来到深泽县、藁城区、平山县、鹿泉区、井陉矿区、晋州市、新乐市、正定县、井陉县、无极县、行唐县、灵寿县、赵县、元氏县、高邑县、赞皇县、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栾城区和解放军武警部队、市直第一、二、三、四代表团驻地看望代表。每到一地,市领导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向大家光荣当选党代会代表并前来出席会议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为省会改革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看望代表时,张超超、马宇骏、詹晓阳等领导分别作即席讲话。他们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特别是《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谋划未来五年发展思路,描绘省会发展蓝图,选举出推动省会事业发展的强有力领导班子,引导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奋力闯出一条跨越式发展新路,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大家都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选出来的优秀代表,肩负着全体党员和全市人民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同志们充分认识开好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好应尽的政治责任。一要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把党代会报告讨论好、修改好、审查好,提高报告的政治性、思想性和引领性,充分体现中央要求,体现省委对省会发展的定位,体现石家庄的实际,成为推动省会今后五年发展的指导性文件;二要以对党、对人民、对省会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选出新一届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为省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三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工作纪律,以及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务实、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贡献力量。

  郭运兴、陈玉祥、张效春、李克良、赵尔全、刘军志、罗利、王俊红、郭建亭等领导一同看望。(记者 齐广君 陈赫一 刘佳鑫 张静雯)

关键词:张超超,看望,党代会代表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