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1-08-16 09:13:41
分享:

  为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本次大会风清气正,8月15日下午,市第十一次党代会预备会后,张超超、马宇骏、詹晓阳、李雪荣、张业等领导和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以孙政才、余麻约、苏荣等人破坏选举、贿选等违法违纪案例为反面典型,深刻剖析了其产生的原因和社会影响,通过案件中涉事官员的忏悔、情景再现等,生动还原了他们堕落腐蚀的真实过程,给党代表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影片宣传了党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纪律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把严肃换届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鲜明的案例令人深省,党代表们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将以此为鉴,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树立底线思维,严肃换届纪律,坚决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筑牢党纪国法、思想道德防线,真正选出群众认可的好班子,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

  郭运兴、陈玉祥、张效春、李克良、赵尔全、刘军志、罗利、王俊红、郭建亭等领导一同观看。(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张超超,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