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石家庄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陈赫一
2021-08-18 09:44:52
分享:

  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张超超主持会议

  确定了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等

  8月17日晚,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张超超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主席团82人,实际到会82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预选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情况的报告;确定了中国共产党石家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

  8月17日上午,各代表团对大会主席团通过的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进行了充分酝酿。8月17日下午,各代表团分别对十一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十一届市纪委委员进行了预选。预选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整个预选工作在监票人的监督下,严格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市纪委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十届市委报告的决议(草案);审议通过关于十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记者 齐广君 陈赫一)

关键词:石家庄,张超超,党代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