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新元高速增设正定收费站,即日起至9月底施工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宋钧 马冬胜
2021-08-18 09:44:51
分享:

  8月17日,记者从河北石青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获悉,新元高速公路(S9902)增设正定收费站工程,施工时间为8月17日至9月30日。

  按照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大力支持省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积极支持省会完善交通体系,如期实现石家庄绕城高速以内所有高速公路全部取消收费的目标,在新元高速公路(S9902)增设正定收费站工程。该收费站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已通过了相关部门审查,进入施工阶段。为保障施工顺利实施,确保石太高速公路过往车辆安全,现通告如下:

  施工时间:2021年8月17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止。

  施工路段:新元高速公路k255+145-k255+855。

  施工期间,请广大司乘人员途经施工区域时减速慢行,注意施工标志、警示标志标线等安全信息提示,服从公安交警和路政部门的指挥管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安全通过施工路段。(记者 宋钧 马冬胜)

关键词:新元高速,收费站,正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