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河北省评选出20名“最美医护”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淑会
2021-08-19 09:00:48
分享:

  近日,由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省总工会联合组织的“最美医护”典型选树活动揭晓,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佟飞等20人榜上有名。

  为激励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者躬身践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今年初,河北省开展了“最美医护”典型选树活动。经过各市、省卫生健康委委属委管各医疗机构推荐、综合评定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名“最美医护”,15名“美丽医护”。他们立足本职、默默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护佑群众健康的初心使命,以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成为新时代医务人员生命至上、无私奉献、建功立业的先进代表。

  20名“最美医护”分别是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佟飞、省中医院陈分乔、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邢亚威、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宋维鹏、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滑立伟、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张坤、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王晓春、沧州市妇幼保健院张东玲、邯郸市第一医院叶静辉、保定市第四中心医院张德才、乐亭县中医医院白海全、辛集市第一医院张旺、衡水市人民医院姜立杰、怀来县医院奚玲玲、邢台市人民医院李爱敏、省儿童医院张瑜联、大城县大尚屯镇赵良村卫生室侯俊娟、河北省直属机关第一门诊部何素焕、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李聪慧、承德市第三医院彭志男。

  15名“美丽医护”分别是秦皇岛市抚宁区榆关镇中心卫生院武学林、保定市第一中医院牛建海、省眼科医院顾红霞、深州市医院高哲、省胸科医院李领娣、唐山市工人医院黄炜、唐山市高新区老庄子镇中心卫生院王亚、文安县妇幼保健院刘建荣、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程连房、邯郸市传染病医院徐瑞香、沧州市中心医院姚秀霞、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李嘉民、尚义县南壕堑镇卫生院黄巨峰、承德市中心医院景卫革、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高新院区张素娥。(记者 张淑会)

关键词:石家庄,最美医护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