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传达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娴 刘佳鑫
2021-08-19 11:42:55
分享:

  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要求

  融会贯通 学深悟透

  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8月18日晚,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当好新时代全面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会议指出,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召开把省会建设推到了一个重要的节点,为石家庄市强弱项、补短板,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了一次重要契机。市委书记张超超代表市委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政治性和战略性,是我市做好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政府系统一定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主题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今后发展的战略部署上来,进一步攻坚克难、奋发作为,以舍我其谁、责无旁贷的责任担当,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每一项工作安排、每一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市政府党组成员要作好表率,结合职责分工,深入学、专题学,以自己的切实感受和体会,向身边的干部群众开展宣传宣讲、解疑释惑,努力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从市党代会精神中汲取力量,鼓足干劲,对市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狠抓各项工作推进和落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强大动力,带着情怀谋事、扑下身子干事、保持韧劲成事,推动各项工作实现突破性进展。要全方位、系统性地深入思考,在融会贯通、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党代会精神体现到工作实践中,自觉克服传统思维和依赖,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迎接新挑战,切实把市党代会精神贯彻到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全领域,推动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记者 刘娴 刘佳鑫)

关键词:马宇骏,石家庄,会议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