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收购、转售药品赚差价 警方破获一起非法经营药品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郭莉萍 刘琛敏
2021-08-25 09:17:37
分享:

  “燕赵-砺剑铸盾2021”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裕华公安分局裕华路派出所加大食药类案件侦办力度,积极深挖线索,主动出击,近日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经营药品案件,起获嫌疑人非法收购的多种类药品16箱,涉案总价值20余万元。

  近日,裕华路派出所得到线索称,有人通过发小广告的方式收购药品后再加价销售。所长贾玉贺立即组织警力开展缜密侦查取证。8月17日,由多名精干警力组成的抓捕小组雷霆出击,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其住处抓获,并从其家中查获非法收获的胰岛素、熊去氧胆酸胶囊、华蟾素胶囊、丁苯太胶囊、单硝酸梨脂片、马来酸左氨片、黛立新、复方丹参滴丸及其他种类药品,总价值20余万元。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于2021年5月至8月间,在没有药品经营资质的情况下,通过散发小广告的形式收购药品后转售从中赚取差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 郭莉萍 刘琛敏)

关键词:石家庄,药品,案件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