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公交适时开设老年卡临时年检处 办理业务更便利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宋钧
2021-08-25 10:09:00
分享:

  8月24日,记者从石家庄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减少市民排队等候时间,IC卡大厅视人流情况,适时开设老年卡临时年检处,为老年乘客提供便利。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石家庄公交密切联系实际,积极实践探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月底月初,IC卡大厅业务数量激增,为减少市民排队等候时间,IC卡大厅视人流情况,适时开设老年卡临时年检处,安排业务精干人员在老年卡临时年检处办理业务,积极为老年乘客提供便利。同时,为进一步给乘客提供更温馨更优质的服务,票结中心还在总公司、西王、谈固三个充值大厅设立了文明示范岗、便民伞及便民箱更好地满足乘客需求。

  市公交总公司提醒广大市民,公交现所有IC卡充值点均可在本月任意时段为下月充值。月底月初充值乘客较多,容易出现排队现象,为避免耽误您的宝贵时间,请大家错峰充值。(记者 宋钧)

关键词:石家庄,公交,老年卡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