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机场打造“燕赵十四风光”历史印迹主题公益画面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范玉蕾
2021-08-25 10:08:22
分享:

  近日,石家庄机场利用2号航站楼到达夹层灯箱媒体倾情打造“燕赵十四风光”历史印迹主题公益画面。

  本次公益画面发布的主题为“弘扬地域特色,尽显大美河北”。在画面设计方面,结合河北悠久的历史与渊源的文化,逐一遴选出河北所辖14个地(县)级市及雄安新区最富代表性的名胜特产,以赵州桥、邢台卧牛、沧州铁狮、胡服骑射、唐山抗震纪念碑与瓷器、保定直隶总督署、承德避暑山庄、山海关、张家口大境门、廊坊银河大桥、雄安容和塔、衡水湖、辛集皮革城、定州开元寺塔为画面主体,搭配简要历史文化文字介绍,辅以黑、白、黄为主色调的剪影风格造型设计,形成“石家庄有桥”“邢台有牛”“沧州有狮”“邯郸有梦”“唐山有瓷”“保定有府”“承德有庄”“秦皇岛有关”“张家口有门”“廊坊有河”“雄安有淀”“衡水有湖”“辛集有皮”“定州有塔”的“燕赵十四风光”历史印迹主题公益画面。画面设计简洁优雅,极具张力,颇显古风,有着浓醇的燕赵味道。

  十四幅画面将河北地域特色及大美风光浓缩其中,对河北省人文景观进行了有力宣传。(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李思佳)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主题画,人文景观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