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盛装” 待客来!迎接数博会石家庄市各种宣传灯箱“亮”了起来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范玉蕾 张海强
2021-08-28 10:50:46
分享:

  记者从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组委会获悉,距离博览会开幕还有十天,省会主干道、机场、火车站、地铁站、公交车上,各种宣传灯箱“亮”了起来,浓厚的“数字”氛围,正“盛装”待客来。

  强化创新驱动、推动数字转型……近日,细心的市民注意到,在省会裕华路、中山路等主干道的路灯灯杆上,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LOGO道旗已经安装完毕,放眼望去,灯杆上整齐划一地悬挂着蓝底色的POP旗,在阳光与绿树的映衬下格外耀眼夺目。

  不仅是在主干道上,近日不少乘坐地铁、公交车的市民也注意到“数字”气息扑面而来。在机场、火车站、地铁站、公交车的灯箱也在滚动播放相关宣传内容。

  据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执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经在石家庄的裕华路、中山路、中华大街、槐安路、体育大街、建设大街、解放大街、新城大道等设置了2000杆灯杆道旗。同时,在石家庄机场的手机充电站LED屏、火车站的超级灯箱、地铁灯箱、高端写字楼灯箱以及石家庄十余个户外LED大屏,上百辆公交车内开启宣传模式。

  “通过采取多种形式,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让八方宾客深切感受到石家庄喜迎这次高水平、高品位盛会的喜庆氛围。”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记者 范玉蕾 张海强)

关键词:石家庄,数博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