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下半年石家庄医师执业注册考核报名开始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王丽强
2021-08-30 18:12:28
分享:

  石家庄市医学技能考试鉴定中心发布通知,2021年下半年医师执业注册考核全省统一网上报名已经开始。考生可在9月5日前到河北省医师协会官网(//www.hebmda.com),按要求指引填报相关信息,上传数码照片,确认后打印《医师注册考核申请表》。

  2021年下半年医师执业注册考核对象为:获得医师资格后二年内未注册者;中止医师执业活动二年以上或《医师执业注册管理办法》第六条规定不予注册的情形消失,申请重新注册者;已注册的执业(助理)医师申请变更执业范围(仅限临床类别范围内);医师定期考核不合格,注销执业注册后,申请重新注册者。考试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21日,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此次考试准考证实行自行网上打印,考生请于2021年10月15日-19日到河北省医师协会官网个人账户端进行打印。考试成绩将于11月22日在河北省医师协会官网进行公布,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成绩查询。(记者 王丽强)

关键词:石家庄,医师,注册考核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