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数博会筹备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2021-08-31 10:06:16
分享:

  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强调

  细致精致极致抓紧抓好各项筹备工作

  把数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

  马宇骏参加

  8月30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研究数博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按照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两会”要求,细致、精致、极致抓紧抓好各项筹备工作,把数博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影响力。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会上,副市长詹鹏汇报了数博会筹备工作总体进展情况。

  张超超在讲话中指出,要以更高的站位办好会议,把办好数博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把各环节想得更周全一些,把责任再明确、措施再精准,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张超超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更实的举措做好会议筹备。要完善会务方案,健全各项具体活动方案,对嘉宾接待、食宿安排、观摩线路、会场设置、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个环节反复推敲,确保万无一失。要优化周边环境,加强环境整治和氛围提升,真正展现出石家庄的城市品位。要做好应急准备,确保电力供应稳定、设备正常运行。二要以更大的力度抓好服务保障。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验码等措施,织密疫情防控网;做好交通保障,为参会嘉宾和观众提供出行便利。要广泛宣传发动,努力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人员培训,全程搞好服务,让嘉宾感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三要以更强的机遇意识推进交流合作。要抓好项目招引,精心谋划集中签约活动,争取更多项目落户石家庄。要加强与参会嘉宾的沟通,做好我市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营商环境等宣传推介,力争达成合作共识。四要以更严的责任确保会议顺利进行。有关市领导要加强工作调度,强化督促指导,正定县要落实属地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把这次数博会办得更加精彩、更加有影响力。

  市领导李克良、刘军志、梁昆、张峰珍,正定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齐广君)

关键词:张超超,会议,数博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