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高新区投建中心着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辖区内三所学校交付校方使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1-09-05 10:42:26
分享:

  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原东仰陵小学)、高新区第一小学及外国语学校扩建工程在各相关单位的大力配合下圆满完成建设目标,交付校方使用。这是高新区投建中心“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成果之一。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新区投建中心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高新区第一实验学校(原东仰陵小学)、高新区第一小学及外国语学校扩建工程是高新区重点民生工程。高新区投建中心将三个学校的建设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重要抓手,各职能部门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克服重重困难,以一鼓作气的劲头、只争朝夕的姿态、使命必达的决心全力推进三所学校建设,圆满完成了建设目标。

  三所学校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附近区域就学压力,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为高新区教育资源注入了新力量。(记者 王静 通讯员 安洋)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学校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