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法律

石家庄市部署推进全国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城市整改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戴丽丽
2021-09-07 15:37:57
分享:

  9月6日,石家庄市召开推进全国扫黑除恶斗争重点城市整改暨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罗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书记张超超批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找原因,定措施,不断提升扫黑除恶斗争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张超超批示。解读了《关于补短板、强弱项、固根本 深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方案》和《推进四大行业领域整治实施方案》。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对本系统行业领域整治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一以贯之、常抓不懈,坚决把扫黑除恶斗争进行到底。要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核查,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新评价、新需求、新建议,确保扫黑除恶斗争始终合民意、护民利、得民心。要突出打击重点,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砂霸”“矿霸”、控制垄断运输市场犯罪、恶意竞标强揽工程等违法犯罪行为。坚持打击犯罪和查处“保护伞”并重,在整治中优化监管,在监管中强化整治,真正实现打击与防范、治标与治本有机统一。

  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梁昆主持,李霁、邢伟参加了会议。(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石家庄,会议,扫黑除恶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