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明日起石家庄机场恢复空铁联运、中转联程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月
2021-09-17 15:40:3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月 通讯员 李夏)从石家庄机场获悉,为满足旅客的出行需求,石家庄机场自9月18日开始恢复中转联程、空铁联运服务。

  中转联程旅客到达石家庄机场后,无需出隔离区提取托运行李,在中转中心即可办理后段航班的乘机手续,至中转休息区或登机口候机,托运行李将由机场工作人员安排转运至后续航班。

  通过空铁联运方式出行的旅客,可以选择正定机场高铁站换乘,乘坐免费摆渡车往返2号航站楼,5分钟即可到达航站楼。如果通过石家庄站换乘,乘坐市区旅客班车往返石家庄机场也很便捷。

  同时,石家庄机场从家飞-乐享空铁“五免四优三享”和从家飞-乐享中转“四免三优二享”服务恢复(优惠旅游暂未恢复),将提供包括免费隔夜住宿、免费行李寄存、免费市区班车等服务,旅客可通过“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了解详情。

  申请免费隔夜住宿的旅客,需在首个运输段火车发车或航班起飞前1天申请,申请方式包括:拨打0311-96360通过人工预定,或者通过“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旅客服务平台页面进行线上预约。

  根据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隔夜住宿旅客需提供健康绿码和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旅客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准备,避免影响行程。相关服务信息请及时关注“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石家庄,恢复,服务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