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一家全球性高科技企业落户井陉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1-09-21 11:34:00
分享:

  跨省通办 高效审批

  一家全球性高科技企业落户井陉

  日前,井陉县委、县政府与深圳市优必选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深圳市优必选股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在井陉县顺利落地。营业执照的注册为签约合作仪式的顺利举行提供了重大保障。

  深圳市优必选股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创新企业。井陉县委、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从6月开始与深圳市优必选股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对接。

  该公司于日前在深圳由网上提交了申办营业执照的申请。井陉县行政审批局发扬“店小二”精神,在井陉异地受理,并通过电话沟通指导、询问资质、告知需求的材料,全程网上受理、网上审核,真正实现了跨省通办、全流程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解决了异地申请人办理业务两地跑、折返跑问题。从当天中午与企业沟通地址经营范围、指导办证流程,到审核通过、印发营业执照,仅用时不到一天就完成了营业执照的注册,让客商、企业见证了井陉速度。

  井陉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推进跨省通办、全流程网办,推行不见面审批,助力客商企业在井陉落地生根,以“我就是井陉,我就是营商环境”的责任心和精气神,为“修养胜地、经济强县、魅力井陉”贡献审批力量。(记者 王静 通讯员 王豪)

关键词:高科技企业,井陉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