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河北石家庄:打造服务认证优质品牌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1-09-24 14:46:09
分享:

  打造服务认证优质品牌

  为更好地发挥服务认证助推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作用,9月22日,省、市市场监管局在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展“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

  此次“服务认证体验周”活动是2021年省、市“质量月”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商品售后服务评价认证体验活动,邀请各界代表走进企业车间面对面真实感受服务认证在提升服务企业发展、提高企业竞争力等方面的优势作用。

  活动仪式上,石家庄煤矿机械有限公司作为我市认证星级企业,围绕“打造特色服务文化、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主题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围绕“发展服务认证、助力国家经济建设”主题,对服务认证发展方向及政策进行解读。

  当前,服务业在创造税收、吸纳就业、新设市场主体、固定资产投资和对外贸易等方面全面领跑,成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的主动力。近年来,全市各级市场监管局大力推行高端品质认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全市服务认证获证组织226家、认证证书315张,其中2021年新增获证组织81家、证书90张,获证组织增加率为55.9%,证书增加率为40%,保持了较快的发展态势。(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认证,优质品牌,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