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正定园博园举办大型实景演出迎“双节”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石梓鲜
2021-09-25 16:12:00
分享:

  金秋好时节,人间团圆日,9月19日-9月21日,10月1日-10月7日,以“醉美古城•爱在正定”为主题的大型实景演出,将在河北正定园博园景区精彩上演,为广大市民在“双节”期间献上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活动由河北正定园博园主办,以实景演出的形式带领游客体验繁华闹市,聆听国粹曲艺,领略国风大典。“醉美古城•爱在正定”实景剧演出,由“爱的起源”“精忠报国”“梁祝化蝶”“孟母三迁”“我和我的祖国”五幕组成,充分展现了民族英雄大无畏的浩然正气和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再现了梁山伯与祝英台的凄美爱情。

  通过实景演出,将盛世古风、歌舞绚丽、狂欢多彩于一体的综合沉浸式体验进行全新演绎,给游客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梦回千年恍如隔世的古风集市、独具特色的繁华闹市、古装快闪、情景短剧、炫彩激光秀、音乐喷泉、狂拽炫酷水上飞人表演秀等精彩演出,将给游客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艺术与听觉享受。

  实景演出中还设有祈福盛典、中华舞狮、非遗展演、茶艺表演、投壶游戏、街头卖艺、仿古小吃坊等多种体验环节,可以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一场鲜活有趣的古风中秋,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记者 石梓鲜)

关键词:石家庄,正定,演出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