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张超超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剑进行工作座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郭慧
2021-09-26 10:10:10
分享:

  张超超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剑进行工作座谈

  深化项目对接 共谋合作发展

  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9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周剑进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项目对接、实现互利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全球性高科技创新企业。今年6月以来,我市与优必选进行多轮会谈、持续跟进,促进优必选华北总部项目在井陉县落地。优必选华北总部项目占地100亩,包括华北生产基地、研发中心、销售中心、结算中心等;其中一期用地33亩,投资3.35亿元,计划明年6月底前竣工达效。周剑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剑一行来石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石家庄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全市上下正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以开展“石家庄在行动”为契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经济总量过万亿,以及“七个大跃升”的奋斗目标,我们将在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率先突破,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优必选作为人工智能与机器人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在产业影响力和市场推动力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优必选整合资源优势,在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与石家庄展开深度合作,为石家庄教育、服务等行业发展提供智能化支持。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改善营商环境,努力做到投资有效益、企业有钱赚、安全有保障,为优必选在石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周剑感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优必选在石发展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优必选整体发展情况。他说,石家庄区位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渥,发展潜力巨大。优必选与石家庄在产业发展方向上有许多契合点,下一步,优必选将加强与石家庄在AI教育等领域的合作,加快打造产业链上下游联动的良好生态,助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齐广君 郭慧)

关键词:张超超,座谈,交流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