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可爱宝宝集体“出道”请你“同框” 动物园国庆假期看点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2021-09-30 15:26:28
分享:

  小动物们组成巡游队伍乘花车出游,马达加斯加萌宠乐园璀璨绽放,今年出生的动物小宝宝集体“出道”,请你来和它们同框……记者从市动物园获悉,今年国庆长假,动物园准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游客度过一个快乐假期。

  国庆期间,在马达加斯加萌宠乐园,将集中展出30余种、300余只来自不同地域的动物。游客在这里可以看到世界最可爱物种排行榜第一的耳廓狐,天资聪颖、智商高、说话能力强的灰鹦鹉,来自西南山区的“山门墩儿”小熊猫,性情温和、走路翘着尾巴的“吃货”环尾狐猴,还有“网红鸭”柯尔鸭和“铁甲战士”苏卡达象龟,不久的将来还会有变色龙、古巴鬣蜥、犀牛鬣蜥的加入。

  萌宠乐园内分为多个动物展出区域,根据来自不同地域的动物对其生存环境进行高度还原,营造适合它们生存的环境,增加游客的代入感。

  为增加游客的游览观赏度,国庆期间辛玛王国园区内将开展动物巡游活动,由两辆马车、两辆花车、一辆小火车,以及羊驼、骆驼等组成的巡游队伍将准时出现。巡游活动时间为每天10时30分至11时,13时30分至14时30分。

  今年国庆,十余只红鹮宝宝,小东北虎、小金钱豹、小猞猁三朵姐妹花,威风凛凛的小狼崽,亭亭玉立的小黑猩猩,双胞胎袋鼠宝宝,还有小斑马、小长颈鹿等新出生的动物宝宝们都将一一亮相,在动物园首次展出。

  为展示丰富的饲养展出物种,动物园还策划组织了《生物多样性之镜——动物摄影展》,通过摄影作品传递保护自然、保护野生动物的理念。(记者 王宠) 

关键词:石家庄,动物园,活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