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和平东路机动车道 改造完工通车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2021-10-12 15:40:02
分享:

  10月11日早6时,由城发投集团所属市政建设总公司承建的和平东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机动车道改造工程完工通车。“今后通行更顺畅了!”望着平整通畅的道路,家住和平路与东二环附近的市民李先生高兴地说。

  记者当天在该路段看到,改造后的机动车道路面宽阔平整、焕然一新,新划的道路标示线清晰可见,来往车辆在平坦宽敞的道路上行驶,畅通有序。路旁绿树成荫,轻风拂过,树影摇曳。

  和平东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路段周边居民小区众多,过去,路段与其交通承载力极不匹配,路窄、车流量大,导致此路段不仅道路坑洼破损多,每到高峰期的时候,更是时常堵成长龙,随着改造工程的完工,现在的和平东路(新元高速—珠峰大街)路段已经变成一条美丽、宽敞的双向6车道马路,将进一步改善周边交通环境,为市民出行创造良好条件。

  据市政建设总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拆除现状道路并新建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全长887米。其中,机动车道为22米,双向6车道,两侧非机动车道为5至6.5米,两侧人行道为5至6.5米。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及照明工程正在全力推进。(记者 王宠)

关键词:和平东路,完工,通车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