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青
2021-10-13 10:44:45
分享:

  打造省会“网红”城市名片

  “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启动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充分展示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新风貌,10月12日,“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市委网信办、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承办。旨在通过互联网平台向全省乃至全国广大网民展示石家庄新一波“网红”城市名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营造积极向上的网络氛围。

  “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将评选出“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景区(景点)”“石家庄市十大购物中心”“石家庄市十大特产”。其中,“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景区(景点)”的评选范围是石家庄市域内风景名胜景区、国家4A级(含4A)以上景区,发展潜力巨大的新业态景区,特色旅游小镇等,在省内外拥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石家庄市十大购物中心”评选范围是已建成开业的商场、综合体,且功能完善,业态丰富,交通便利,设施完备,客流量大,人气高。“石家庄市十大特产”评选分为农产品类、工艺品(旅游产品)类、特色美食类,产品品质优良,具有鲜明的石家庄地域特色、历史传承、文化内涵和广泛的市场认可度。

  “美丽石家庄”系列网络评选活动分为征集、初评、投票、评选、展示五个阶段。征集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市直有关部门等对征集结果进行初评,评选出“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景区(景点)”“石家庄市十大购物中心”“石家庄市十大特产”各20个提名名单,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根据网友投票结果并充分听取有关部门和专家、学者意见,确定“石家庄市十大旅游景区(景点)”“石家庄市十大购物中心”“石家庄市十大特产”。

  参与方式:一是通过“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征集提名”进行候选提名;二是点击无线石家庄APP首页提名链接进行候选提名;三是发送候选提名到邮箱sjzgdxmt@163.com参与活动。候选提名须按照“姓名+电话+提名及简介+图片”的格式进行。欢迎广大市民广泛传播,积极参与,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记者 刘青)

关键词:网络评选,美丽石家庄,启动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