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金盾风暴丨深泽县公安局多警联动 快速破获两起非法采矿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刁晗 李博飞
2021-10-15 11:40:08
分享:

深泽县公安局环安大队和治安大队成功破获非法采矿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长城网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刁晗 李博飞)“金盾风暴”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之“清污”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深泽县公安局环安大队和治安大队密切配合,联合行动,成功破获两起非法采矿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深泽县公安局环安大队和治安大队成功破获非法采矿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环安大队充分发挥打击污染环境犯罪“主力军”作用,在专项行动开始前,提前到重点部位开展突击检查和线索摸排,并充分发动群众发现违法犯罪线索后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环安大队和治安大队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发现马某和李某有在滹沱河非法盗采河砂的重大嫌疑。10月9日,环安大队联合治安大队,经过连日蹲守,成功将马某和李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马某、李某对自2021年1月以来,分别在深泽县滹沱河小堡段、马铺段河道内非法采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和李某已被深泽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深泽,公安局,采矿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