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一次温暖治愈的心路历程 音乐剧《魔女宅急便》即将上演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黄蓥 刘迪
2021-10-21 17:50:16
分享:

  一个女孩的成长之旅,一次温暖治愈的心路历程。记者获悉,10月22日至24日,由聚橙出品,聚橙音乐剧、小橙堡制作的中文音乐剧《魔女宅急便》即将亮相石家庄大剧院。

  根据古老的传统,魔女一旦到了13岁就要离家进行为期一年的独立修行,小魔女琪琪也不例外。她在一个满月的晴朗夜晚出发,带着黑猫吉吉来到一座浮在海上的城市。对她而言,这里的一切都是新的,她满心欢喜地飞过港口,掠过房顶和钟楼,然后缓缓降落在市中心的街道上。可当她兴高采烈地向街道上的人们介绍自己时,却得到了他们冷漠的回应……创作至今已有36年的《魔女宅急便》,讲述了渴望成长同时也勇于面对挫折的主人公琪琪,在她身为“魔女”的独自修行之旅中,通过坚定的信念以及努力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的任务,励志同时也很暖心的成长故事。

  据了解,该剧根据国际安徒生奖得主、日本著名作家角野荣子的同名童话小说改编。国际安徒生评委会评价原作小说“饱含无法言喻的温暖与热忱以及令人惊奇的魅力”。这部音乐剧以跨越语言与文化隔阂的力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无数观众的喜爱。(记者 黄蓥 刘迪)

关键词:石家庄,音乐剧,上演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