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快讯 | 石家庄生活必需品市场总体运行平稳 无空柜、断档现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张超 朱昊明
2021-10-26 18:18: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26日讯(记者 康义涵 张超 朱昊明)今天下午,石家庄市召开第二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石家庄市副市长张峰珍介绍,石家庄全面做好保供、稳价工作。据监测,10月26日石家庄市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总体运行平稳,商超客流量已基本恢复正常,各大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无空柜、断档现象。

发布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朱昊明 摄

  下一步,石家庄市将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科学、精准开展流调、溯源、核酸检测、隔离、观察、消毒、消杀、医疗救治、物资保障等各项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链条,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歼灭战。

关键词:石家庄,疫情,无症状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