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常山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10-26 18:51:5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康义涵)近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常山杯”2021 iCAN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决赛在中国石家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定园区成功举办。根据河北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竞赛开幕式与选手路演均在线上进行。

本次大赛的评委专家。

  本届“常山杯”河北赛区选拔赛共有来自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工程大学、华北理工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燕山大学等36所高校376支队伍参赛。经过校赛、网评等筛选,最终84个项目进入本次河北赛区的线上答辩决赛,参赛作品涉及人工智能、通信技术,智慧社区建设等多个领域。参赛队伍按照组委会要求在线上完成了作品的实物展示及评委答辩环节。

评委专家进行打分。

  本次活动邀请了河北中科国创产业园、河北省科技服务业创新发展联盟、河北电力科学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工程师作为评委,以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创新型,实用性作为基准,分别从产品介绍、创新性、商业性和技术方案四个方面对各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选出一等奖(19支),二等奖(56支),其中42支队伍将被推荐至国赛。

  据了解,iCAN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引导、激励和启迪高校大学生勇于实践创新,促进和加强物联网技术领域政、产、学、研、用的有机结合,为高科技创新创业搭建的一个交流平台,作为年度竞赛,今年已是第十五届,得到了全国青年学生的热爱和追捧。

关键词:大赛,创新创业,决赛,河北省,选拔赛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