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机场隔离区内“一站式”退改签综合服务柜台开通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马冬胜 范玉蕾
2021-11-18 10:02:00
分享:

  “太方便了!不用来回折腾,我的行程就改签到新的航班,石家庄机场的这项服务真棒。”

  11月12日,张女士进入安检后,因工作时间安排,需改签到下一个航班。让她没想到的,这次不再需要进出安检通道办理了,她只需要在隔离区内“一站式”退改签综合服务柜台提出申请,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为她直接办理了改签手续,拿到新登机牌的张女士,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为深入落实民航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2021年“民航服务质量标准建设年”主题活动的有关部署要求,11月12日起,石家庄机场隔离区内的“一站式”退改签综合服务柜台正式开通。退改签综合服务柜台位于安检通道后的隔离区内服务岛内,旅客提出申请后,相关工作人员将前往现场为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在大面积航班延误时,机场以及各基地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都将在现场,协助旅客办理退改签和值机手续。”石家庄机场工作人员柳琳表示。

  隔离区“一站式”退改签综合服务柜台的开通,避免旅客往返值机柜台、重复安检的繁琐流程,不仅方便了旅客,也有效缩减了退改签旅客的动线和触点,提高了石家庄机场综合服务水平。

  据了解,由于各航空公司行李服务执行标准不一致,对于有托运行李旅客的隔离区内退改签流程还需根据实际情况执行。(记者 马冬胜 范玉蕾 通讯员 王书锐)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开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