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鼓励提升网络零售额,最高奖励20万元!石家庄11月电商促销奖励活动引发市场关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姚艳红
2021-11-20 15:27:19
分享:

  石家庄市商务局将在全市限额以上零售、餐饮企业(单位)举办电商促销奖励活动,奖励金额最高20万元。消息一经推出,便引发了相关企业、单位的热切关注,短短两天时间,已有近120家合规企业报名参与,范围覆盖石家庄11个县(市)区,涉及包括商场、餐饮、4S店、药店等不同行业业态。

  据石家庄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已经报名的这近120家企业之外,各县(市)区的商务主管部门这两天也都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接下来肯定还会有不少企业陆续报名参与活动。

  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的同时,为了挖掘消费潜力,推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石家庄市商务局推出的11月电商促销奖励活动,激励全市限额以上零售、餐饮企业,利用自有电商平台或第三方电商平台,大力开展各类网络促销活动,拉动经济增长。

  附:石家庄市电商促销奖励活动参与企业(部分)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关键词:石家庄,11月,电商促销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