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1500万!石家庄再发优惠券 九大惠民促销活动等你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1-11-25 19:2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康义涵)从石家庄市商务局获悉,为进一步激发消费潜力和活力,石家庄市在11月中旬至12月推出2021年石家庄购物节暨“暖冬欢购 惠动全城”促消费活动,活动共设置网购促销月、百家餐饮企业美食大联展、“逛”特色商业街、惠民消费券发放等两大类九大主题促销活动,各县(市、区)也将同步开展各类补贴、促销活动,努力满足群众消费新需求,形成新的消费热潮。

  其中,总额1500万元的惠民消费券将于近日发放,届时,市民可在既定发券时间登录“云闪付APP”领取20-100元面额的消费券,在报名参与活动的商业综合体、商超、餐饮企业等消费。

关键词:消费,餐饮企业,石家庄市,惠民,促销活动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