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省党代会精神在石家庄各部门各单位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1-11-28 09:41:22
分享:

  激荡前行力量 加快落地落实

  省党代会精神在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引发热烈反响

  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后,大会报告在我市引发热烈反响,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立足本职,结合实际,就省党代会报告和王东峰书记在参加石家庄和辛集代表团审议审查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开展热议。

  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准时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的发展,尤其是描绘的“六个现代化河北”的目标蓝图,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省第十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坚持边学习、边调研、边工作、边总结,一刻不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的政治建设强基固本、“三新一高”破障开局、党员干部担当尽责,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党代会部署的任务要求在石家庄落地落实。

  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后,大会报告在市委办公室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下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直播,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次党代会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客观总结了过去五年河北的发展历程,对今后五年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作为宣传思想文化部门,要认真学习报告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做好省党代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全力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集中收听收看了省党代会开幕盛况,大家纷纷表示,大会报告客观总结了我省五年来的发展成绩,立足实际描绘了未来河北发展的宏伟蓝图。要认真学、反复学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目标、新要求,动员全市统一战线积极投身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中,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并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参加石家庄和辛集代表团审议审查报告时的讲话精神后,精神振奋,士气高涨,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市直工委党员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切实为机关广大党员做好表率,当好标杆,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家庄日报社组织全体中层干部集中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并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学习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会要求,要积极对标省级媒体,全力做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的报道,坚决以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推进各项新闻宣传工作顺利开展。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牢牢把握会议精神,积极营造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市委党史研究室集中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特别是仔细聆听王东峰书记所作的报告后,全体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省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强大力量,加强党史研究,弘扬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血脉,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和创新理论武装,服务“六个现代化河北”。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机关收看了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旗帜鲜明、求真务实,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表示要学习贯彻好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民进界别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资政,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省会城市贡献更多民进力量。

  市工商联表示,省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工商联及我市民营企业提振了信心、增强了干劲儿。市工商联将带领我市民营企业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工商联服务职能,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各项服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政府办公室、市委党校、市司法局、市妇联、市行政审批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医保局等单位的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都纷纷结合自身情况就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交流讨论。(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热烈反响,省党代会精神,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