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大学生防艾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李辉
2021-12-01 17:09:0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李辉)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11月30日,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青春红丝带”——大学生防控艾滋病演讲比赛决赛暨宣传教育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石家庄市广电中心举行。

石家庄大学生防控艾滋病知识竞赛决赛现场。

  决赛现场,来自石家庄学院、河北地质大学等院校的12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铁道大学的王子睿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12所院校获防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了解,“青春红丝带”——石家庄大学生防控艾滋病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自今年4月份启动以来,覆盖了石家庄30余所高校,吸引近5万名大学生热情参与。通过开展防艾主题文艺展演、防艾志愿服务行动、防艾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和团属新媒体宣传优势,组建大学生防艾志愿服务队20支,招募大学生防艾志愿者2000余名,征集各类防艾题材文艺作品近百件,引导和号召广大学生专心学习、洁身自好,志愿做艾滋病防控知识宣传员,营造了良好的艾滋病防控氛围。

关键词:大学生,艾滋病,宣传,石家庄市,知识竞赛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