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这条路叫“启程” 石家庄新命名1条道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曹源
2021-12-01 17:09: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2月1日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曹源)从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黄石高速石家庄东三环至石家庄东收费站约6公里路段日前被命名为“启程路”,寓意“百年征途,再启新程”。

石家庄东收费站。

  为体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黄石高速石家庄东三环至石家庄东收费站约6公里路段,于10月22日至11月15日面向社会广泛公开征集名称,按照道路命名科学性、合理性及文化内涵的要求,经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与市民政局地名办对征集的名称共同整理汇总筛选,并组织专家和相关人员进行了共同研究,按程序报批后,决定将该路段命名为“启程路”。

  据了解,石家庄市绕城高速以内96.6公里高速公路已于9月28日取消收费,目前正在启动市政化改进工作。此前,石家庄市已将新元高速公路石家庄北收费站至石家庄南收费站段命名为“复兴大街”,将石太高速、黄石高速属于三环路部分(西三环至东三环段)命名为“北三环”。

关键词:高速,收费站,石家庄市,道路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