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河北石家庄:元旦消费市场供应足 人气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张超
2022-01-01 20:28:1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月1日讯(记者 马静 张超)满减、折扣、买一送一……为迎接2022年元旦的到来,石家庄市各大商场、超市纷纷推出各种优惠促销活动,提前备足货物,确保节日消费市场商品供应充足,满足居民消费需求。

市民在家乐福超市勒泰店选购商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超 摄

  1月1日上午,走进位于石家庄勒泰中心负一层的家乐福超市,记者看到各种商品一应俱全。米面粮油等民生商品摆放得整整齐齐,超市还推出了活动促销价。瓜果蔬菜新鲜,零食、奶制品、节日礼品等琳琅满目,来往的顾客各自挑选着心仪的商品。

元旦期间,家乐福超市推出多种优惠活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超 摄

  “过节了要去看看亲戚,来这里买点东西,看到超市活动还挺多的,一不小心就装满了购物车。”正在超市购物的市民张玲笑着说。超市经过装饰,把节日的氛围烘托地分外浓厚。“为迎接元旦佳节的到来,我们提前储备了节日必备商品,现在的库存是平常的三倍,完全能够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家乐福超市勒泰店电商经理李伟霞说,“元旦假日期间,我们在线上线下都推出了优惠活动。各大外卖平台以及家乐福小程序都有相应的优惠,线下顾客到店消费可参加满200元赠200元优惠券活动。另外,各类品牌还推出满99元减30元的优惠,消费者可以真正享受到实惠。”

市民在勒泰中心选购商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超 摄

  在勒泰中心商场,逛街的顾客来来往往。在一家服装品牌店内,市民高红霞正在挑选自己喜欢的衣服。“趁着元旦佳节,商场现在都有优惠,而且衣服折扣力度还挺大,准备给自己添几件新衣。”高红霞说。

市民在美妆店选购彩妆。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张超 摄

  据石家庄勒泰中心商业规划总监孙利民介绍,元旦期间,勒泰中心主要推出了以“新年新愿景”为主题的营销活动,包括新品换装、新店开业、商品折扣、互动体验等。“国潮新品以及国际时尚类品牌纷纷推出不同的折扣,低至五折;彩妆品牌推出新年礼盒,顾客到店就会有惊喜;餐饮营销活动促销力度较大,部分店推出五折菜品,而且在小程序上可抢购品牌优惠卡、购买套餐等。”孙利民说,“勒泰中心还通过展销展示以及互动体验等方式,让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佳节。”

关键词:消费市场,河北石家庄,元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