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张家口两所小学联办云上队会迎冬奥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任学光
2022-01-16 10:50:35
分享:

  北京2022年冬奥会临近,为了营造良好的冬奥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冬奥精神和冰雪运动的快乐,1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西路小学和张家口宣化区阁西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们相约云端,共同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共话冰雪喜迎冬奥云上联合队会,共同迎接冬奥到来。

图为石家庄市桥西区东风西路小学少年队员展示冰球技巧。
  本次云上联合队会由“寻访冬奥城市,感受冰雪激情”“共话奥运精神,一起向未来”“同绘梦想,助力冬奥”三部分组成。活动中,东风西路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跟随阁西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一起走近国家跳台滑雪中心,感受冬奥会比赛场馆的魅力和素有“京西第一府”美誉的张家口宣化区的城市变化,两所学校的少先队员们还通过云端一起打卡冬奥比赛项目,感受冰雪激情。
  最后,东风西路小学和阁西街小学的少先队员们联合发出倡议,号召队员们积极参与冰雪运动,加强体育锻炼,做冰雪运动的“小小善学者”“小小宣传员”“小小实践者”,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此次联合队会,承载着阁西街小学和东风西路小学少年队员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最热切的期盼。“通过此次云上队会,让我对北京2022年冬奥会有了更深了解。我们要努力学习,强健体魄,长大后为国家作出贡献。祝愿北京2022年冬奥会圆满成功。”东风西路小学六年级四班同学陈马天泽说。(记者 任学光)

关键词:石家庄,小学,冬奥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