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张超超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2-02-16 10:56:48
分享:

  张超超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

  围绕中心 奋发作为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月15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市委书记张超超对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郭建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超超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亮点纷呈、成效明显,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了有力的宣传舆论支撑。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实现经济总量过万亿、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聚焦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和打造5个以上千亿级产业集群、城市更新、大气污染治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重点任务,宣传好全市发展成效和亮点工作,不断浓厚“石家庄在行动”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郭建亭指出,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反复学、及时跟进学、全面拓展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在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工作上。新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主线,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舆论氛围、社会氛围;要紧扣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主题,着力提升舆论引导能力,展现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要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坚持不懈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有力维护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加快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着力实现工作水平新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提供强大思想舆论保证和精神文化动力。(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张超超,宣传部,会议召开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