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4月27日召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2-04-22 17:23:20
分享: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4月27日召开

  4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将于4月27日召开,会期拟为一天。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雪荣,副主任李志宏、李志勇、周立新、杨立中,秘书长李杰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建议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议程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检察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新增政府债券市级预算调整的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市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职情况的报告,并进行履职评议;听取和审议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主任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王静)

关键词:石家庄,召开,会议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