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正定:“艺抹乡愁”寄槐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2-04-30 21:38:44
分享:

“槐海画廊 翰墨飘香”文化活动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4月30日讯(记者 马静)为活跃农村文化生活,繁荣农村书画艺术,让文化赋能乡村振兴,今天,石家庄市正定县南岗镇在平安村野槐林举行“槐海画廊 翰墨飘香”文化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情创作。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四月的槐林,槐花飘香。正定县文联、正定县书法家协会、正定县摄影家协会等相关单位人员以“槐海画廊 翰墨飘香”为主题,以书画言志,以摄影寄情,记录下平安村野槐林美景。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尽情创作,用笔墨寄心意,以字画抒真情。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生动反映了群众的幸福生活,展现了欣欣向荣的魅力南岗。

书法作品。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南岗镇把繁荣发展农村文化事业作为文化振兴的第一要务。以“丰富南岗人民的精神世界,增强南岗人民的精神力量”为目标,积极实施“艺抹乡愁”工程,加快打造地方特色文化,持续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不断加快南岗镇乡村振兴的步伐。

野槐林的槐花盛开。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马静 摄

关键词:正定县,南岗镇,乡村振兴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