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平山县黄金寨景区“母亲节”对所有女性免门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艺桐
2022-05-07 11:03:21
分享:

  5月5日,平山县黄金寨景区发布公告,5月8日“母亲节”当天,景区将面向所有女性免门票,游客可以带上妈妈或女儿来一次周末游,或约上闺蜜游览黄金寨,享受初夏时节美好温馨时光。

  在这里,有三大人文自然景观与六大特色项目供游客观赏体验。10万亩原始森林环绕,森林覆盖率高达96%,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景区溪流密布,是国内仅有的高锶水源地之一。日前,该景区获评河北省首家运营“碳中和”旅游景区,既美化环境又最大程度增加碳汇量,全力推进生态与旅游协调发展。

  五月的黄金寨,万物生机盎然,脚下的草甸吸吮着大地的营养,露出鲜嫩的绿芽,山间的野花也迎风待放,蓝天与碧水一色,正是外出休闲旅游好时节。景区的山体非常有特色,一路向上爬,能看到不少奇石、怪石,爬到山顶豁然开朗,仿古亭、麒麟园、麒麟庙更给人别有洞天之感。这里的娱乐项目较多,管式滑道、悬壁火车、七彩滑草等刺激好玩的体验项目都能让游客玩得过瘾。(记者 李艺桐)

关键词:平山县,女性,门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