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新修订《石家庄市标准化资助管理办法》发布实施 ,标准化利好政策出台!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王镇
2022-05-10 17:30:52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石家庄市标准化总体水平,鼓励各级各部门积极开展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在自主创新、产业竞争和国际贸易中的重要技术支撑作用,近期,石家庄市新发布了《石家庄市标准化资助管理办法》,并于2022年4月21日实施,有效期为五年。与之前的《石家庄市标准化资助办法》相比,新办法奖励的范围和标准都有了变化。

  新办法明确了农民专业合作社可以作为资助对象;国际、国家、行业标准资助对象由第一完成者扩大为参与制修订的前三名;对社会团体资助的事项进一步明确,扩大了团体标准的资助范围;将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纳入了资助事项;对资助金额进行了明确,对于主持国际标准制修订的,每个项目资助经费30万元;对于主持国家标准制修订的,每个项目资助20万元;对于主持行业标准制修订的,每个项目资助10万元;对于主持河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的,每个项目资助3万元;对于主持石家庄市地方标准制修订的,每个项目资助2万元;对于主持国家级团体标准制定的,每个项目资助3万元;对于主持省级、市级团体标准制定的,每个项目资助1万元;对于参与(第二、第三名)国际标准制修订的,分别资助5万元;参与(第二、第三名)国家标准制修订的,分别资助3万元;参与(第二、第三名)行业标准制修订的,分别资助2万元;对于完成国家级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建设并通过评估验收的,每个项目资助10万元;完成省级标准化示范试点项目建设并通过评估验收的,每个项目资助5万元。(通讯员 王镇)

关键词:石家庄,办法,实施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