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省级中医药类科学研究课题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李莉雅
2022-05-19 12:10:46
分享:

  记者日前从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获悉,2023年度省级中医药类科学研究课题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目前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

  此次申报旨在进一步推进中医药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加强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河北省中医药科研水平,助力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申报支持内容包括中医药基础研究、中医药临床研究、中医药应用及开发研究、中医药管理及相关政策研究和燕赵中医药学术传承研究。

  此次申报要求课题设计要突出中医药优势与特色,紧密结合我省中医药发展需求,体现河北省中医药行业水平,切实解决中医药医疗、科研、生产中的实际问题;课题设计要注重科技创新,优先支持依托国家中医药临床研究基地、国家和省级中医药重点研究室(实验室)、重点学科(专科)进行申报;鼓励京津冀协同创新,支持跨学科、跨部门、跨地域的联合攻关;课题申报单位须对课题研究的安全性负责。

  此次申报方式为网络申报,申报网址:https://cas.hebtcm.cn/。申报时间截至2022年6月20日,各地、各单位需在此日期前进行审核,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项目申报和信息审核服务。(记者 李莉雅)

关键词:石家庄,启动,项目责任编辑:朱昊明